close

草莓@淺水藍


多麼榮幸可以得到試住機會!

無奈自己拍照技術實在不怎麼樣,
當初覺得既然人家FB上就有美麗的照片,
我還是不要班門弄斧好了XDDDDDDD

淺水藍FB

這次試住的是還沒有公開照片的二人雅房,
位於淺水藍的四樓。

雖然平時要到樓下和四人背包客房共用衛浴,
不過這裡的好處是有種獨霸一方的感覺,
早上起來看日出也非常方便(晾衣場與陽台就在隔壁),
難以控制的小小孩對其他住客的影響也相對較小。

感想是床鋪相當好睡,
有圖可見,小草莓整個睡翻(我也睡翻了XD)。
全遮光的窗簾到早上時功能非常明顯,
因為恆春的太陽好厲害啊!

這張照片是早上七點多拍的,
當時只是打開窗簾,完全沒開燈,
默默覺得如果沒有全遮光,我們大概會被亮醒。
(也是滿浪漫的啦)

真的很感謝David和Allen在入住期間的招待。

我自己認為,
嬰幼兒本就不是青年旅館的主要客群,
因此我們在提出某些特殊要求時很擔心造成困擾(ex.澡盆),
還好親切的David也很努力地幫我們找到替代方案,
順利解決了洗澡的問題。

btw,吹風機是鑲釘在牆壁上的,
對小草莓來說有點太高,
把她放在地上吹頭髮她又一直亂爬,
整個覺得自己很像在吹落山風之類的XDDD

最後是由爸爸站好抱著她才順利吹完,
由於平時沒有這麼好的服務,她高興得要命,
明明平常就超討厭吹頭髮的XD

再次感謝淺水藍給了我們一家很好的回憶,
有機會希望再來拜訪。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掛羊頭賣狗肉,老媽賣草莓自賣自誇XDDD

 

海生館看魚
隔天在墾丁大街上碰到canon的現場印相片活動
我還特地挑這張色彩鮮艷的印XD

草莓@海生館

 

駁二附近偷坐店家的大搖椅賣萌

草莓@駁二

 

在高鐵隔壁的新光三越吃飯
雖然照片中她看起來溫文儒雅
但她大概把那杯水弄倒了八百次

草莓@左營

 

在美濃民俗村玩小木馬玩的不亦樂乎

草莓@美濃民俗村

 

不過哭起來就是這個鬼臉XDD

草莓@美濃民俗村2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